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朋友心难猜测2:


想必各位应该是觉得身边朋友…在战场上的兄弟…好朋友的心有多难猜测吧?当你对一个人好时,那个人可能会反咬你一口,这时你又不能冲动,要想办法解决那个咬你的它…有时不是不能相信朋友,最怕相信了结果还出卖了你,或者在背后捅你一刀…

当你遇见这样的朋友时你最重要的是忍耐的限度。当一个人忍耐的限度到了极限时,可能会狠狠揍他一顿,但理智的话就会用自己的智慧来对付…其实“忍”在每个人心中是一件容易到像洗澡那样简单,其实并非如此!“忍”在工作,友情,亲情,爱情都扮演了一位很重要的角色,如果不能忍就成不了大事。

为什么要“忍”?谋生?…为了眼前的道路?…但最重要的是为了自己才需要“忍”。在我心中,“忍”就能解决一切…如果我不忍,则乱大谋…当一个人在挑战自己的忍耐度时,自己就需要“忍”,当在“忍的时刻时,就需要想了一些方法来让对方自己知难而退!

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能挑战对方的忍耐限度,但自己需要有一把好的武器上战场拼搏,要不然就会惨死在战场上!如果没有一把好的武器…请“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纯属娱乐效果^,<)

这篇朋友心难猜测2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学习和提升自己忍耐限度,需要应付敌人是能派上用场!加油了!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