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朋友的心难猜测...

昨天下午和佳助,阿KING还有瑞虔在铭香咖啡店喝下午茶,吃点点心...顺便闲聊。刚好就聊到一位朋友的事情,有关于朋友陷害了他一次,他最后还是跟他很好。

如果是我的做法,可以好...但是不能太好了;因为毕竟友谊中藏了一条小裂缝,就有如“愚公移山”地难以填补回去了...我很赞同我这个说法,当时陪我喝茶的佳助,阿KING还有瑞虔都认同这种说法...为什么我会有这种说法呢?

其实我也试过...应该不只是我一个人体验过罢了...大家也应该也体验过~要反对这种说法也不行...毕竟朋友...如果是好朋友那裂缝更是大了,我看有如“愚公移海”吧!哈哈...大家想想~朋友短短几十年,何必做到这样呢?能做朋友是自己修来的缘分,何必破坏呢?朋友都是互相帮忙,何必陷害呢?

所以如果碰过这种事情的朋友们,你们不要做出这些事情...切记切记!毕竟如果做了这些事情的人就应该自己检讨自己的行为了,不应该一错再错,因为做错了不只是自己看见,而是大家在看着你做,可能大家思想都成熟了吧!不追究什么的...但也要想想,这样得到什么好处?

最后还破坏了自己的名声,地位,名誉,自尊等...所谓“豹死留皮,人死留名”...大家应该了解这句谚语的意思吧!豹死了还在这世界上留了珍贵而耐用的皮,而人死了也应该在这世界上留下好的名字和让人们留下好的印象吧...?不应该是留下让人们拿来辱骂人家还顺便拿您的名字来骂别人坏的行为举止吧!

所以呢!现在应该思考思考...可能我也做过也不一定,我也不敢承认我是百分之百的好阿贤...但毕竟我会思考,我也对朋友说过,我是喜欢直接的人,看见我做错什么还是惹到他人就应该及时提醒我...骂我...不应该在背后指指点点...这样事情会越弄越糟糕...加油吧!

我相信世界上没有百分之百完美的人,但应该有努力做到百分之百完美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