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北干那那图书馆管委会改选,县议员党鞭当选!

北干那那图书馆新届管理员委员会及卸任委员合照
坐着左一为:财政郑子健,副主席黄莉萍,黄慧圆,
郑文贵村长,主席吴荣祥县议员党鞭,
署理主席李锦钦,秘书林巧柔

管理员在聆听北干那那村长郑文贵先生致词





7月11日(星期六),会议举行时间为下午3时正。这次图书馆管委会改选和往年大有不同,因为这次的管委会主席是由村长先委任,剩下的职位就由管理员投票。为什么阿贤我会觉得奇怪?通常能当选管委会主席的肯定是在图书馆的管理方面有很大的贡献,但虽然觉得奇怪,我还是得服从。我希望这次的新管委会由吴荣祥县议员党鞭的带领之下能更上一层楼,设备也能更加完善(包括冷气等)。由于图书馆从我担任主席以来没有多余的金费,但在村长的努力之下也要求了一些金费来购买一些参考书来给公众阅读。由于图书馆没有冷气设备,会议当天在图书馆里非常炎热,但会议还是顺利进行,再次我也感谢丹戎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先生购买了一些维他精来请管理员们解渴,谢谢您。我也要感谢北干那那村长郑文贵先生的付出与充分合作图书馆才能得到由YB宋乃顺州议员的拨款来购买一些参考书,谢谢您。相信这次由老少组合的北干那那图书馆管委会的带领之下一定有不凡的惊喜!


新届管理员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席:吴荣祥县议员党鞭
署理主席:李锦钦同学
副主席:黄慧圆同学,黄莉萍同学
秘书:林巧柔同学
副秘书:林诗琪同学

财政:郑子建同学
查账:黄思敏同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