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马华

小弟我已经很久没写部落格了...虽然在考试期间...我还是得说出我的心里话!

从我出生至今,虽然只有短短的17年,但都一直以为马华是个团结的政党,为社会贡献,为国家贡献,为人民贡献!但...在第17年,我的想法突然大大的改变!因为马华给两位有地位,有实力的名人称霸,马华会有......“未来”....还是“末日”??????..!

身为一位普普通通的17岁学生的我,还有我身边的朋友...身边的邻居,都会提到马华...为什么会说?因为马华现在是个没用!缩头乌龟的烂党!大家都认为,为什么这两位领袖吵了一年的架,浪费了一年的口水...精力...却在今天说要大团结!结果现在又乱乱大开刀!简直是慌妙!3岁小孩子都知道你们在学他们的把戏!学他们的幼稚!

马华如果再给这两位“领袖”玩弄下去,下届大选我不敢保证还会像从前的马华一样!虽然我只是一位普通的马来西亚公民!低级的我也会那么认为!那么请问以前对马华信心满满的人民呢?现在还会这样认为马华是个团结的政党吗???马华的底层领袖为马华辛辛苦苦奋斗,付出...你们俩却在丢脸!

大家都是华人,为什么还要互相残杀呢?

虽然马华在这两位“领袖”玩弄!丢脸之下!只有1128重选党格才能让马华有出路!

不要再让马华越陷越深了!!这样会让一个人信任马华的心招到破碎!


3 条评论:

  1. 想不到你一个17岁的孩子都对马华如此关心,对不起,使我们这些马华党员的错。小人当道,君子之过。

    回复删除
  2. 可能纳吉去美国联合国卫生组织安排一位专医神经刀的精神与心理医生来为他做一个从头发到脚趾的检验,卫生部长在本国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任何有办法医治神经刀的名医,因为如此的病态在一甲子都没有相似病例!其实天才和精神病患者只是一线之差,最可怕的是此人左脑是天才,右脑是神经,综合起来变成时而一笑泯恩仇,时而一刀砍数人;今天高呼十面埋伏好危险,明天笑说仇人是最好朋友。最后如精神科都打救不了,只好顺道请泰国名医普缇亲自操刀写报告以作为日后医学界的绝顶论述!

    回复删除
  3. 别想那么多先~

    考试重要!!

    祝学长考试顺利~

    加油!!

    回复删除